>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摘帽”成主流 ST板块早盘拉升明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5日讯 今日受*ST金化和*ST融捷摘帽影响,ST板块早盘拉升明显,截至发稿,盘中*ST春晖、*ST霞客和*ST古汉涨停,*ST松辽、*ST宜纸、*ST星美等纷纷上涨。

  截至昨日,两市49家*ST公司的年度业绩预告全部出齐(有三家公司已率先披露年报),其中扭亏公司达41家,占比83.67%。由此预计,“摘帽”将成为*ST公司今春的主流。由此预计,“摘帽”将成为*ST公司今春的主流。而在三家可能将出现连续三年亏损“险情”的*ST公司中,*ST常林与*ST新梅也都已有重组方案在手。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2/05/t20160205_8773002.shtml report 1073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ST霞客ST宜纸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5日讯今日受*ST金化和*ST融捷摘帽影响,ST板块早盘拉升明显,截至发稿,盘中*ST春晖、*ST霞客和*S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