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低开0.28%维稳2800点 石油股跳水领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证券频道 张明燕)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低开。石油股回调逾1%,其他资源股、金融、地产股走低,题材股表现疲软。创业板再次挑战2200点,沪深两市近1800股下跌。
中新网2月19日电  (证券频道 张明燕)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低开。石油股回调逾1%,其他资源股、金融、地产股走低,题材股表现疲软。创业板再次挑战2200点,沪深两市近1800股下跌。

  行业板块方面,石油股开盘跳水领跌,化纤、公共交通、矿物制品、仓储物流、医 疗保健、家居用品等板块跌幅靠前。钢铁、煤炭、地产、券商、银行、保险股开盘飘绿。

  概念股表现不济,油气改革、石墨烯、风沙治理、IPV6概念、土地流转、阿里概念、碳纤维、网络游戏等概念股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沪深两市近1800股下跌,永贵电器航天科技汉商集团、高科石化、中国天楹山东药玻、天津普林等跌幅居前。

  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2854.90点,跌7.99点,跌幅0.28%,成交13.02亿元;深成指报10091.7点,跌24.73点,跌幅0.24%,成交22.58亿元;创业板指报2186.01点,跌4.90点,跌幅0.22%,成交4.56亿元。

  美股结束三连阳,美债黄金上涨。周四,标普收跌0.47%,此前连续三日涨逾1%。道指收跌0.28%,纳指收跌1.03%,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跌0.09%。

  市场方面,两融余额出现今年以来的首度三连涨。截至2月17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为8825.3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回升14.99亿元,连增三日,创2月5日以来新高。

  分析人士称,预计2月以及即将到来的3月受两会政策行情影响,市场都会表现不错,指数也将震荡攀升。国泰君安投资顾问孙颖表示, 春节后的市场之所以会超预期, 一方面因为外围股市表现较好,另一方面人民币汇率暂时企稳, 稳定市场信心。 投资者恐慌情绪过后,当前的反弹已积累部分获利盘,而长期持股信心的建立则将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

  万家基金投资研究部总监莫海波认为,A股处于震荡筑底阶段,情绪的修复仍需要时间,两会将是比较关键的时点。在没有明显的政策转向或其他积极因素出现之前,市场既有的趋势不会发生改变,建议需以控制风险,谨慎操作为主。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6/02-19/7764244.shtml report 2468 中新网2月19日电(证券频道张明燕)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低开。石油股回调逾1%,其他资源股、金融、地产股走低,题材股表现疲软。创业板再次挑战2200点,沪深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