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成都160家零售药店因违规被解除或中止医保协议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2月23日专电(记者李倩薇)记者23日从成都市医保局获悉,2015年成都共有160家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因违规违约被解除或中止医保协议。

  本次曝光的160家定点零售药店,主要存在使用个人账户刷卡支付个人账户支付范围外的物品,采取销售、促销、抽奖、赠送等方式摆放日用品、主副食品;药品进、销、存业务报表和财务管理相关资料不能真实、完整反映医保结算情况等违规违约行为。

  其中,有3家解除定点零售药店医保协议,有157家被中止医保服务协议。定点零售药店中止医保服务协议时间最短1个月,最长达6个月。

  成都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市今年将继续开展对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重点人群、重要疑点数据的监管,加大违规行为查处力度。

  作者:李倩薇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2/23/c_1118128214.htm report 466 新华社成都2月23日专电(记者李倩薇)记者23日从成都市医保局获悉,2015年成都共有160家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因违规违约被解除或中止医保协议。本次曝光的160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