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携程互联网+导游领队试点获批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携程互联网+导游领队试点获批
京华时报讯 (记者田虎)近日,国家旅游局下发文件批准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依托携程旅行网平台,在国内开展“互联网+导游领队”试点。试点将建立导游、领队信息化管理与用户点评系统,我国跟团游、自由行游客可以网上查询、选择导游领队、对服务进行点评打分。

  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导游领队”改革试点对提升导游形象、保障导游权益、完善导游管理机制、优化旅游环境有积极作用,同意携程开展这一改革试点工作,并希望携程的经验可供其他地区和企业借鉴。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2/24/content_281837.htm report 331 京华时报讯(记者田虎)近日,国家旅游局下发文件批准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依托携程旅行网平台,在国内开展“互联网+导游领队”试点。试点将建立导游、领队信息化管理与用户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