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媒:不良资产证券化试点银行扩至六家 包括五大行及招行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称,中国不良资产证券化(ABS)试点范围进一步扩大,从之前的四大国有银行扩围至五大行(中农工建交)及招商银行六家;此外,监管层对不良ABS制定总试点额度为500亿元人民币。

  此前彭博新闻社报道称,这是中国自2008年以来首度启动商业银行不良信贷资产证券化。

  知情人士称,第一期证券化产品最早将于今年上半年发行;中国银行新试点启动后的首期产品正等待银监会批复。银监会未予置评,中行相关部门不愿就此置评。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225/n438518873.shtml report 238 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称,中国不良资产证券化(ABS)试点范围进一步扩大,从之前的四大国有银行扩围至五大行(中农工建交)及招商银行六家;此外,监管层对不良ABS制定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