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70大中城市中过半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统计局网站
国家统计局网站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2016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5个,上涨的城市有37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5.7%,最低为下降0.5%。

  从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变动情况来看,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9个,上涨的城市有40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9.7%,最低为下降8.1%。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house/2016/02-26/7773973.shtml report 593 国家统计局网站中新网2月26日电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2016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