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江中药业独立董事阙泳因个人原因辞职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2月29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中药业,600750)今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6 年2月26日收到独立董事阙泳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了解,阙泳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江中药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该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召 集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阙泳辞职生效后,在江中药业不再担任任何职务。

  江中药业表示,因阙泳的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在董事会成员中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选任新的独立董事。根据相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阙泳将继续按照规定履行其独立董事职责。

  相关人员简历

  阙泳,男,1976年出生,硕士,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高级会计师,全国会计领军人才,江西省知联会常务理事。历任江西省交通厅世行贷款泰赣高速项目办财务处长、江西赣粤高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财务总监。现任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独立董事;兼任江西财经大学会计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省审计学会、地方税务协会、注册税务师协会常务理事。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2/29/t20160229_9182692.shtml report 1544 中国经济网上海2月29日讯上交所上市公司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中药业,600750)今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2月26日收到独立董事阙泳提交的书面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