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央企航空发动机集团将成立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毅波)3月2日晚间,中航动控、中航动力、成发科技等三家公司公告,上级机关宣布中央关于拟成立的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的任命。中国航发组建进入实质性阶段,新成立的中国航发将成为中航动控、中航动力、成发科技的实际控制人。

  去年10月,中航动力、成发科技、中航动控3家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航工业目前正在制定航空发动机业务的重组整合方案,中航工业预计不再成为3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新京报记者当时自知情人士获悉,三家公司将重新组建成一家以航空发动机为主业的新央企。

  作者:赵毅波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3/03/content_624668.htm?div=-1 report 111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航动控成发科技新京报讯(记者赵毅波)3月2日晚间,中航动控、中航动力、成发科技等三家公司公告,上级机关宣布中央关于拟成立的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