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信诚人寿微理赔推动理赔时效进入“微时代”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日前,信诚人寿微信公众平台“微理赔”功能正式上线。客户受伤或因病住院,只需通过微信即可提交理赔申请,让理赔操作简化到指尖,让理赔时效进入“微时代”。2月29日至3月1日,共有40位客户使用了信诚人寿“微理赔”提交理赔申请,抢先体验“飞一般”的理赔感受。

  2月29日上午11点,邓先生打开信诚人寿官方微信(CITICPRU-Official),点选底栏“客户服务”进入信诚“微理赔”,经过信息录入、资料上传、提交申请三个简单步骤,完成理赔申请,11点01分,邓先生收到提示,显示案件已被受理,仅仅过去15分钟后,案件就完成了结案。次日,理赔款就到了邓先生的账户上。

  无独有偶,2月29日,洋洋妈也为宝宝的住院费用提交了理赔申请。她将洋洋本次住院的门诊、住院病历,医疗收据等资料拍照上传,45分钟后,系统提示双核完成,案件结案。次日,洋洋妈也顺利领到了2600多元理赔款。3月1日,陈女士提交的理赔申请在1小时后确认结案,第二天就收到了1万元理赔款。

  足不出户就可以办完理赔手续,次日理赔款轻松到账,真是“飞一般”的理赔体验。信诚人寿利用移动互联技术开发出的人性化保险服务,切切实实为用户带来了便利和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目前,信诚人寿“微理赔”可提供住院、重疾、身故等险种的线上理赔服务。相较于传统理赔,“微理赔”省去了客户亲自赶赴柜台提交理赔资料的麻烦,流转环节明显减少,资料可以由客户直接传达给理赔审核人员。免去了柜台受理、资料扫描所耗费的等待时间,如有资料遗漏需要补充,工作人员可以和客户在线直接沟通,大大节约了沟通成本。只要一部智能手机,客户就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亲自使用手机操作,省时省力,简便快捷。“微理赔”同时上线了六大功能模块,除了可帮助客户免填单证,快速申请理赔以外,还拥有“如何申请理赔”、“进度查询”、“待办理事项”、“理赔医院查询”、“客服网点”模块。服务页面更加友好,可为用户提供待办事宜管理、自助查询及理赔贴士等服务,随时查询理赔进度,理赔全程透明公开,所有资讯一手掌握。来源北京青年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3/09/t20160309_9370880.shtml report 997 日前,信诚人寿微信公众平台“微理赔”功能正式上线。客户受伤或因病住院,只需通过微信即可提交理赔申请,让理赔操作简化到指尖,让理赔时效进入“微时代”。2月29日至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