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16年两会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高虎城回应没有完成外贸设定指标:因为国际贸易低迷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微博截图

  【高虎城回应没有完成设定外贸进出口指标:因为国际贸易低迷】高虎城表示,国际贸易持续低迷,是造成设定外贸进出口没有完成的主要原因。对于1-2月进出口大幅下降,高虎城说,一是全球经济贸易情况低迷,30个经济体进出口额都出现两位数以上的下滑,二是中国的春节因素。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09/n439867017.shtml report 504 微博截图【高虎城回应没有完成设定外贸进出口指标:因为国际贸易低迷】高虎城表示,国际贸易持续低迷,是造成设定外贸进出口没有完成的主要原因。对于1-2月进出口大幅下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