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苏宁电器增持苏宁云商30亿元 持股比例提升至18.48%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苏宁云商周四晚间公告,第二大股东苏宁电器集团质押2.2亿股融资,同时披露信息释放了重要利好,苏宁电器集团持股数量较年初增加2.86亿股,持股比例提升至18.48%,按期间均价计算,累计增持约30亿元。

  今年1月5日,苏宁云商公告称,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苏宁电器集团的通知,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强烈信心,苏宁电器集团计划在未来的三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竞价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票,增持总金额不低于10亿元。

  通过此前持股数据对比可以发现,苏宁电器集团在1月5日发布增持公告后,至3月10日的这段时间内,已经累计增持股份2.86亿股,增持金额达到30亿元。截至2016年3月10日,苏宁电器集团持有苏宁云商股份数为1364243836股,占总股本比例18.48%。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10/n440039259.shtml report 437 苏宁云商周四晚间公告,第二大股东苏宁电器集团质押2.2亿股融资,同时披露信息释放了重要利好,苏宁电器集团持股数量较年初增加2.86亿股,持股比例提升至18.48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