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江西“双创”企业用股权激励方式寻找合伙人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3月11日专电(记者邬慧颖)记者近日从“江西省创新创业人才公益招聘会”上了解到,一些企业通过股权激励方式寻求合伙人共同创业。

  据了解,参与这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有186家,主要包括江西省各众创空间入孵企业、“互联网+”企业、风投资本机构、科技企业和小微企业等。招聘会当天共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1640余个,岗位月薪均在3000元以上。

  “众创空间若要发展,就需要大家拧成一股绳,成为工作上的合伙人。”心客众创空间负责人黄进表示,由于江西的“互联网+”行业起步不久,对于如何运营管理、开发技术等普遍欠缺经验,需要企业与员工通力合作。“在我们空间,许多运营管理人才都能获得股权和分红,大家一起"捆绑"发展。”

  此外,南昌大学科技园星火众创空间也设置了股权基金。星火众创空间负责人胡晓飞介绍,运营、技术类岗位平均月薪为4000元至6000元,新员工转正后就能获得一定的干股,并且年底还能根据业绩分红。

  中国江西人才市场招聘服务部负责人付宁认为,从招聘现场看,企业管理、网络技术、电子商务、高科技技术人才等需求较大。

  作者:邬慧颖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3/11/c_1118305104.htm report 619 新华社南昌3月11日专电(记者邬慧颖)记者近日从“江西省创新创业人才公益招聘会”上了解到,一些企业通过股权激励方式寻求合伙人共同创业。据了解,参与这次招聘会的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