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苗圩:预计新能源汽车今年将增长一倍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13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新能源汽车目前已经进入成长期,去年达到30余万辆,发展十分快,也是汽车产业调整的方向。他预计,新能源汽车将保持高增长态势,预计今年有一倍以上的增长。苗圩说,他了解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产品准备加入竞争,国家政策也鼓励,今后发展态势会越来越好。

  尽管态势向好,但苗圩称目前的发展仍有两个瓶颈,首先是产品上要攻克以动力电池为代表的产品性能等方面的难题;另一方面是以应用端为代表的,例如供电设施的建设等。他表示,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中央层面已经在相关方面做了安排,地方也有积极性,保证未来能更好的发展。

  作者:王子约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6/03/4760999.html report 939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国新能源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13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新能源汽车目前已经进入成长期,去年达到30余万辆,发展十分快,也是汽车产业调整的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