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万科拟与深圳地铁合作 预计交易对价为400-600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深交所官网消息,今日下午万科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公告称万科已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将购买地铁集团下属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股权,初步预计交易对价介于人民币400-600亿元之间。

  公告称,3月12 日,万科就拟议交易与深圳地铁集团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为双方对拟议交易的初步意向。

  公告同时披露了备忘录的主要内容,其中深圳地铁集团将出售,并且万科将购买,地铁集团下属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股权。目标公司在双方签署正式的交易文件时,神地铁集团将注入部分优质地铁上盖物业项目的资产。

  万科公司拟采取以向地铁集团新发行股份为主,如有差额以现金补足的方式收购地铁集团持有的目标公司全部或部分股权。

  备忘录还提及了自动终止条件,分别为地铁集团主管部门指令要求地铁集团终止本次拟议交易;双方书面同意;至2017年3月15日双方仍未能就拟议交易签署正式的交易文件。

  备忘录披露初步预计交易对价介于人民币400-600亿元之间。

  同日,万科发布的2015年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实现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181.2亿元,同比增长15.1%。

  公告同时表示,就万科公司目前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万科除与地铁集团继续谈判之外,还在与其他潜在对手方进行谈判和协商,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中新网财经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3-13/7795412.shtml report 1277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深交所官网消息,今日下午万科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公告称万科已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将购买地铁集团下属公司(以下简称“目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