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航开通上海至芝加哥直航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东航开通上海至芝加哥直航

  本报芝加哥3月18日电(记者孙小静)中国东方航空中国上海往返美国芝加哥的直飞航班,当地时间18日中午首航抵达芝加哥奥黑尔机场。本次新开航班为每天一班,执飞机型为全新波音777,配备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这标志着东航在美国的航线从东、西部地区覆盖到中部地区。

  东航上海至芝加哥往返航班的开通,将进一步推动两座友好城市间的联系与合作,为两地经贸往来、人员交流和旅游产业创造新的机遇,也有助于进一步繁荣中美两国经济、文化交流。

  作者:孙小静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1/2016/0320/c1004-28211603.html report 1082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东方航空人民网原标题:东航开通上海至芝加哥直航本报芝加哥3月18日电(记者孙小静)中国东方航空中国上海往返美国芝加哥的直飞航班,当地时间18日中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