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博信股份获康盛投资二度举牌 持股增至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长江商报消息博信股份昨晚公告称,公司股东西藏康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3月9日至22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149.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增持均价为19.56元/股;增持后其持股数量增至2299.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

  康盛投资表示,其希望通过此次股份增持,长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获取上市公司股权增值带来的收益,同时其在未来12个月内,根据市场情况不排除进一步增持博信股份的可能性。公告显示,目前康盛投资还持有安纳达(002136)5%股份。来源长江商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3/23/t20160323_9724561.shtml report 1073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博信股份安纳达长江商报消息博信股份昨晚公告称,公司股东西藏康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3月9日至22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14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