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原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苏桂锋加盟找钢网 出任副总裁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苏桂锋
苏桂锋

  原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苏桂锋加盟找钢网,出任高级副总裁

  据找钢网官方微信透露,原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苏桂锋出任找钢网高级副总裁,并在未来还将兼任找钢网党委书记。以下是新闻稿内容。

  导语

  4月2日下午,在2016中国能源资源发展峰会上,原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苏桂锋,以新的身份——找钢网高级副总裁,正式亮相并主持了这场高端峰会的一个对话环节。

  继央视名嘴郎永淳加盟后,备受行业和社会关注的找钢网,又迎来了一个新成员,再度引起瞩目:近日,原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苏桂锋出任找钢网高级副总裁,并在未来还将兼任找钢网党委书记。

  作为在国资委新闻宣传部门工作10多年的资深人士,苏桂锋长期从事国有企业的舆论引导工作,既熟悉我国大型基础产业的发展状况,又有丰富的政府媒体对接资源和沟通经验。在其担任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期间,带领团队创新搭建了“国资小新”新媒体平台和央企新媒体矩阵,着力推进“走进新国企”、“对话新国企”等多项品牌活动,积极主动与公众沟通,让熟悉国资系统的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甚至一些网民,都明显感受到了近些年来国资委和中央企业所发生的积极变化。

  钢铁行业同样需要积极的变化,而这项任重道远的事业,仅凭原有行业人士一己之力,恐难实现。在找钢网创始人&CEO王东看来,未来的钢铁时代,第一个关键词就是“跨界”。“找钢网的核心群体就是一群跨界的人,我们来自互联网的各个领域,我们是跨界来到了钢铁行业。在未来,跨界而来的各种人群会越来越多,钢铁如此庞大的产业,面临如此大的转型压力,只靠原有行业人士来应对困境是非常困难的,必须有大量的跨界人士来参与。”

  找钢网一路走来,在短短4年内取得的爆炸式增长的背后,是大量人才的汇聚做支撑。因此,对于苏桂锋的加盟,找钢网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王常辉非常期待。他表示,作为产业互联网领军企业,找钢网致力于帮助钢铁行业转型升级,目前正处在快速发展期,需要有战略眼光,又有统筹协调能力的管理人才。苏桂锋出任高级副总裁后,将为企业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也将为钢铁行业带来积极变化。未来,苏桂锋还将兼任找钢网党委书记, 肩负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任,为找钢网的员工团队带来全面提升。

  找钢网创始人&CEO王东曾明确表态:“未来行业内的胜出者一定是那种具备极大包容心并能吸收跨界人才的企业!”找钢网已经吸收了大量的从互联网、电商、金融投资、政府、媒体、跨境贸易、智能制造等领域跨界而来的高端人才,只有大量的跨界来的人才混合进这个传统领域,才能最终实现行业秩序的重构。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403/n443229695.shtml report 1406 苏桂锋原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苏桂锋加盟找钢网,出任高级副总裁据找钢网官方微信透露,原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苏桂锋出任找钢网高级副总裁,并在未来还将兼任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