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涨停板监测0414丨次新股占涨停榜半壁江山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 手机看新闻

  今日沪指高开回落后,整日维持震荡走势,尾盘突然发力上攻,向3100点进发。创业板今日高开后,缓慢震荡走低,尾盘在次新股等板块的带动下,强势走高,上涨逾1%。板块方面,次新股一枝独秀,板块内概念股上演了涨停潮。截止收盘,两市38家(包括ST股)涨停。盘面看有两大

热点值得关注:

  次新股(非一字板):

  川金诺(300505)、名家汇(300506)、坚朗五金(002791)、银宝山新(002786)、华源包装(002787)、通宇通讯(002792)、润欣科技(300493)、乾景园林(603778)、引力传媒(603598)、昊志机电(300503)、白云电器(603861)、千禾味业(603027)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由于股本较小、套牢盘少,业绩普遍较好,容易受到资金追捧。在市场无明显热点时往往会成为市场的热点。今日在大盘震荡的背景下,次新股吸引了一些资金的介入。

  网红概念股

  华联股份(000882)、快乐购(300413)

  【涨停原因揭秘】papi酱获1200万元投资受热议余温犹存,近日又有自媒体曝出坐拥百亿资产的期货大佬葛卫东不仅看网红女主播视频,还与大家分享。羊年末,有媒体曾报道羊年最吸金的8大行业,其中,网红与电竞主播均上榜,进入猴年,它们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安信证券表示,随着资本市场对“网红”、视频直播和移动直播的关注热情高涨,更多社会资本和创业公司都冲进直播市场,视频直播市场进入爆发期。而视频直播和近期启动的移动直播对CDN带宽需求强劲,CDN及数据中心厂商将持续受益于2016年直播业务启动。华联股份唱吧居K歌类APP的第一。

  以下对部分涨停个股进行分析:

 
business.sohu.com tru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414/n444187993.shtml report 1699 今日沪指高开回落后,整日维持震荡走势,尾盘突然发力上攻,向3100点进发。创业板今日高开后,缓慢震荡走低,尾盘在次新股等板块的带动下,强势走高,上涨逾1%。板块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