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亚马逊发布第八代电子书阅读器 机身轻盈仅重约131克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罗宇凡、张庭松)记者14日从北京-亚马逊中国(Z.cn)了解到,亚马逊发布其家族有史以来最为轻薄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14日起在全球同步上市。

  据了解,亚马逊此次发布会发布的是Kindle第八代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Oasis,它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机身轻盈仅重约131克,最薄处仅为3.4毫米,比其他Kindle产品平均薄30%、轻20%,这款产品采用的是电镀结构的超轻金属框架,具备韧性和强度的同时更方便携带。

  据介绍,Kindle Oasis采用双电池设计,其配备的高级皮质可充电保护套可以给内置电池充电,从而有效增强了其电池续航能力,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数月。另外,这款产品采用人体工程学的流线型设计,将机身重心转移到掌心,就像一本书的书脊,单手握持的情况下能够让读者感觉到平衡稳定。

  据悉,这款电子阅读器14日起在全球同步开始预售,售价为2399元。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4/14/c_1118625763.htm report 531 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罗宇凡、张庭松)记者14日从北京-亚马逊中国(Z.cn)了解到,亚马逊发布其家族有史以来最为轻薄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14日起在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