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拜耳处方药销售在华增长7%

来源:经济参考报
  • 手机看新闻
  拜耳医药14日发布2015财年中国业绩,其处方药业务2015年在华销售额达16亿欧元(约114亿人民币),较上年增长约7%。

  拜耳处方药事业部中国及亚太区执行副总裁江维向记者表示,“诸如糖尿病等慢(性)病管理领域的持续投入,以及在中国市场引入创新产品” 是业绩上扬的主要原因。

  据称,中国高比例的慢性病人群将持续推高市场对公司主营药品的需求。(闫磊)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6-04/15/content_17575.htm report 308 拜耳医药14日发布2015财年中国业绩,其处方药业务2015年在华销售额达16亿欧元(约114亿人民币),较上年增长约7%。拜耳处方药事业部中国及亚太区执行副总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