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策解读 > 金融政策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务院同意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据中国政府网4月15日消息,国务院发布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的批复,原则同意《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

  批复指出,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新的发展动能,以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家级城市群为目标,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以强化核心城市辐射带动作用和培育发展中小城市为着力点,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优化城镇体系,促进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以强化创新驱动、保护生态环境和夯实产业基础为重点,增强人口经济集聚能力;以建设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为抓手,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辐射带动农业现代化和新农村建设;以一体化体制机制建设和双向开放平台建设为切入点,推动形成城市间资源优势互补、功能分工合理、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生态环境共建共享的格局,充分发挥对长江经济带的战略支撑作用,拓展发展新空间。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415/n444334976.shtml report 387 据中国政府网4月15日消息,国务院发布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的批复,原则同意《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批复指出,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新的发展动能,以建设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