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papi酱广告招标会“标王”诞生:成交价为2200万元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招标会现场 

  21日下午, 罗辑思维与papi酱的视频广告贴片招标会在北京举行,最终成交价2200万元。

  此次拍卖会起拍价为217000元,每次加价10万元。据悉,这缘自于papi酱本人生日为2月17日。

  在招标会现场仅仅3秒时间,拍卖标价直奔1000万。最终,papi酱视频广告拍卖标王被丽人丽妆拿下,成交价2200万元。

  此前,Papi酱被广电总局封杀的消息传遍网络,原因是其视频中存在表述粗口、侮辱性语言等,但广电总局表示修改后可重新上架,之后Papi酱也回应称“坚决响应网络视频的整改要求,为大家传递正能量”。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421/n445369702.shtml report 657 招标会现场21日下午,罗辑思维与papi酱的视频广告贴片招标会在北京举行,最终成交价2200万元。此次拍卖会起拍价为217000元,每次加价10万元。据悉,这缘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