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大滨河左岸 高品质自住房亮相房山(图)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恒大滨河左岸 高品质自住房亮相房山
楼盘信息
楼盘位置:房山区拱辰街道(瑞雪春堂东侧,地铁良乡大学城站南800米)
开盘时间:2016年4月16日 均价:17500元/平方米


  作为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的恒大集团,从进京之日开始,便与北京市场上特殊的自住型商品房结下不解之缘。在历经了恒大御景湾、恒大名都、恒大翡翠华庭、恒大江湾等多个自住型商品房历练之后,恒大对于将品质和居住舒适度相结合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此次,恒大将这一全新理念投入到恒大滨河左岸项目中,为居住者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地处良乡高教园区

  位于房山区拱辰街道的恒大滨河左岸,是恒大集团在房山区开发的首个住宅部分全自住房项目。据项目方面介绍,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32.1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7.6万平方米。其中,自住型商品房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容积率约2.2。

  据了解,该项目地处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地带,东临荷园西街,北接常庄路,南至刺猬河,良官公路、黄良路、揽秀街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穿梭而过。

  项目紧邻的地铁房山线可快速通达市中心。密集的交通路网打造出便利的出行条件。

  配套齐备 人文环境优越

  近几年来,伴随着房山良乡区域各项生活配套的不断成熟,恒大滨河左岸也将直接受益于区域的周全配套。

  据介绍,恒大滨河左岸项目距离房山线良乡大学城西站仅600余米,距离良乡商圈仅2公里。同时,项目东侧为良乡高教园区,现已入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六所高校,人文环境更加优越。

  同时,项目周边还拥有刺猬河公园等生态文化设施,超市、武警总医院、银行、邮局等配套,便利解决各种生活所需。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项目自身还同时配建了3.4万平方米商业街和3000平方米社区医疗服务中心,为业主解决社区生活中最后的“一公里”难题,满足其日常的衣食住行。

  高性价比绿色住宅

  据悉,恒大滨河左岸的建筑外观整体以新古典主义简欧风格为主。项目在规划设计上贯彻“尊重自然”的原则,充分利用周边环境特点,使人工环境和自然环境相协调。基于这一原则,项目强调绿地与居民活动的融合,最大限度地发挥绿地的功效,满足居民不同层次的生活活动需求,形成富有鲜明个性和特点的居住空间。

  与此同时,该项目还极力倡导低碳的生态生活,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高性价比的绿色住宅。项目总体绿化率大于30%,聘请国际一流园林设计单位精心设计,大手笔投入,根据项目自身组团的空间特点,因地制宜选择适当的植物品种。

  据了解,恒大滨河左岸自住型商品房部分共1576户(其中北地块608户,南地块968户),单套建筑面积全部为90平方米以下的一室至三室,由8栋楼组成(其中北地块3栋,南地块5栋)。北区的三栋住宅楼和南区的五栋住宅楼分别形成U形围合,共享中央绿地景观的同时,还提高了居住区域整体环境品质,并获得良好的日照、通风、及节能效果。

  采写/新京报记者 李捷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4/22/content_631922.htm?div=-1 report 1749 楼盘信息楼盘位置:房山区拱辰街道(瑞雪春堂东侧,地铁良乡大学城站南800米)开盘时间:2016年4月16日均价:17500元/平方米作为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的恒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