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伙摆摊收"眼含血丝"错币 价值百万?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昨天,昆山一位市民给我们打来电话,说自己在摆地摊的时候收到了几张错币,有人告诉他其中一张错币价值百万。

  上午,记者来到小张的住处,从衣柜的深处,小张掏出了一个文件袋,文件袋里有一个笔记本,在笔记本的夹层里放着他最心爱的宝贝。笔记本里夹着两张五十,一张一百元的纸币。这些钱有何特殊之处吗?

  

  

  小张说自己平时喜欢摆摆小摊,做点小买卖。去年他从网络上得知,一些错币身价不菲。后来他就注意仔细观察,没过多久。他就发现自己收来的钱当中,似乎就有错币。上个星期,他带着这几张钱到昆山一家鉴定公司。

  这个消息来得太突然,小张既兴奋又紧张。他说,想委托记者再找一个权威的业内人士,帮自己看看,这张纸币是否确实价值这么多。梁雷说,目前常见的错币,有漏印和折白两种。小张的钱和错币没有半毛钱关系。那么,为何鉴定公司会看走眼呢?

  

  梁雷说,收藏错币的人群较少,流通率不高。一般100元错币的成交价也就几万元。一些鉴定机构会故意夸大错币价值,骗取鉴定费,市民在收藏时要多加小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422/n445600778.shtml report 1201 昨天,昆山一位市民给我们打来电话,说自己在摆地摊的时候收到了几张错币,有人告诉他其中一张错币价值百万。上午,记者来到小张的住处,从衣柜的深处,小张掏出了一个文件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