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众与美监管方就“排放门”达成协议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德国大众汽车集团21日晚发布新闻公报称,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参与下,大众汽车已与美国司法部、美国环保署、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就解决柴油车尾气“排放门”事件达成原则性协议。

  公报说,就调解规则的基本要点,大众汽车与在美国旧金山地方法院因“排放门”提起集体诉讼的原告也达成了原则性协议,旧金山地方法院高级地区法官查尔斯·布雷耶在当天的听证会上对上述进展表示欢迎。

  布雷耶当天在旧金山表示,大众汽车已经与美国政府达成原则性协议。他并未透露具体内容,只说协议预计将包括大众汽车回购约50万辆排量为2.0升的柴油车,设立一个环境补偿基金,并对美国车主给予赔偿。

  美国司法部发言人温·霍恩巴克尔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该原则性协议解决了司法部起诉大众汽车集团案件中的一个重要问题,即如何处置目前在美国路面上行驶的排量为2.0升的大众柴油车及其超排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

  据美国媒体报道,大众汽车与美国政府达成的最终和解协议将于6月底对外公布。来源京华时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newmain/pplm/qyxx/201604/23/t20160423_10787560.shtml report 579 据新华社电德国大众汽车集团21日晚发布新闻公报称,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参与下,大众汽车已与美国司法部、美国环保署、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就解决柴油车尾气“排放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