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东省保理、租赁行业开启大数据风控新篇章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8日讯,近期汇法网与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同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汇法网副总裁罗京表示,两者合作,通过对大数据的应用,解决信息不对称难题。使保理、租赁行业能更全面、更及时、更准确的了解客户信息,建立客户全面的信 息视角,加强风险联防工作。通过对动态信息直观的关联图谱分析方法,展现企业客户或个人客户的客户关系网、客户担保链及担保圈,形成客户风险识别图谱,从客户关联角度入手,防范信用风险。

  汇法网与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会员的理念。为加强全省各保理公司、融资租赁公司风险管理水平,提高风险管控能力,降低风控成本;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共同致力于推动广东省保理、租赁行业健康、快速、持续发展。

  据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常务副会长宋彦民先生,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执行秘书长杨玲女士,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副秘书长孙旭芝女士;汇法网广东公司总监叶俊女士,高级经理方正先生,汇法网福建公司总监叶东游先生。

  汇法集团旗下拥有汇法网,汇法风险信息网,汇法风险预警网,催天下等大数据及欠款催收平台。为各金融机构提供贷前信息查询服务,贷后管理服务,欠款催收服务。为金融机构提供信用风险全流程管理解决方案。

  汇法网与协会强强联手。积极投入到全省保理、租赁行业的发展中去,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服务。着力推动行业人才培养、风控管理、业务发展、资产管理等方面发展,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协会、汇法网、企业多方合力,用智慧和创新方法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借助大数据,使企业的风险管理能力再上一个新台阶。开启全省保理、租赁行业大数据风控新篇章。

  发稿:王淑兰/曹敏慧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428/200000455694.shtml report 143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8日讯,近期汇法网与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同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汇法网副总裁罗京表示,两者合作,通过对大数据的应用,解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