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魏则西事件涉事医院生物诊疗中心已停诊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界面
  • 手机看新闻

  据《北京青年报》5月2日消息,今日上午,记者以病人家属身份在武警二院挂号处和医务处咨询后得知,该院生物诊疗中心已经停诊,至于停诊原因和何时复诊,挂号处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一身着武警警服的医务处工作人员表示“是医院内部的事情”。记者看到该院其他科室正常工作。另外,记者于昨日下午探访时看到,生物诊疗中心前台有护士,挂号处可挂专家号。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502/n447250833.shtml report 178 据《北京青年报》5月2日消息,今日上午,记者以病人家属身份在武警二院挂号处和医务处咨询后得知,该院生物诊疗中心已经停诊,至于停诊原因和何时复诊,挂号处工作人员表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