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回应中概股回归暂缓传闻:正进行深入研究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丹丹 马婧妤)今天市场有传闻,证监会将暂缓中概股回归。对此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证监会已经注意到相关舆情。

  按照现行法律法规,近3年已经有5家在海外上市的企业在退市后,通过并购重组回归A股。市场对此提出质疑,认为这类企业回归A股市场有较大特殊性,对境内外市场存在的明显价差、壳资源炒作的现象应予以关注。张晓军指出,证监会已经注意到相关反映,目前正对这类企业通过IPO、并购重组渠道回归A股可能产生的影响进行深入研究。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506/n448025929.shtml report 254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李丹丹马婧妤)今天市场有传闻,证监会将暂缓中概股回归。对此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证监会已经注意到相关舆情。按照现行法律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