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杰智能联手跨境通,电商高速分拣线进口替代浪潮将起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9日讯,东杰智能(300486.SZ)周六与跨境通(002640.SZ)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电商高速分拣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东杰智能是国内布局最全面的供应链解决方案集成商,在智能搬运领域“软件+硬件+服务”全面发展,一切涉及到搬运的领域公 司都有亮眼的案例,比如立体仓库、自动分拣、AGV、智能车库以及供应链管控云平台。

  智能物流领域,公司拥有电商快递物流国内最顶尖技术团队,成为国内首家速度达到20000件/小时的高速分拣线成功验收的公司,代表案例为唯品会西南仓,西南仓是唯品会全国最大的仓库,且在唯品会419大促表现最为稳定。凭借此成功案例,以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稳定的软件系统和优惠的价格,预计公司未来在电商快递物流系统集成领域将迅速崛起。

  智能车库领域,政府主导的公共停车场成为未来智能立体车库的爆发点,未来1-2年,东杰智能将在全国各地成立子公司推广智能立体车库,协助各地政府解决停车难问题,并开发停车APP引入互联网思维提高车位使用效率,开发立体停车的新应用领域和新盈利模式。

  以上两个方面是公司新一年的重点战略发展方向,公司在周六的发布会上表示,力争3年内进入世界智能物流前20强。

  国金证券此前研报指出,东杰智能的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市场广阔、发展迅速,行业中兼具硬件制造以及软件开发能力的公司有望率先受益行业的快速发展,抢占市场份额;公司的自动化立体车库业务处于行业需求爆发期,布局已久有望抢占一线城市政府项目。给予公司“买入”评级,未来6-12个月目标价54元。

  发稿:韩德祁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509/200000455809.shtml report 1523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9日讯,东杰智能(300486.SZ)周六与跨境通(002640.SZ)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电商高速分拣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东杰智能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