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海迪士尼贵不贵?官方回应平日票价系全球最低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字幕5月19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共事务部副总裁王凯表示,迪士尼的目标人群是针对所有中国游客,不会区分游客收入,他还表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平日票价是全球所有迪士尼神奇王国风格的主题乐园中最低的。

  同期BBC

  字幕5月19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共事务部副总裁王凯表示,迪士尼的目标人群是针对所有中国游客,不会区分游客收入,他还表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平日票价是全球所有迪士尼神奇王国风格的主题乐园中最低的。

  同期BBC

  您认为迪士尼是不是专门为有钱人建造的乐园?因为网上有一些议论,说迪士尼乐园里的商品和食品价格很贵?

  同期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共事务部副总裁 王凯

  您的问题是关于迪士尼的目标人群,简单来说我们面向所有的中国游客,不会以游客的收入来作区分。如果说相对着重的目标市场,可能就是上海周边以及上海辐射的区域,即能够开车3小时左右到达上海的区域内游客,他们过来也非常便捷,也有更多的意愿来这里游玩。大家来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获得一系列的完整体验,包括一些无需门票就可以体验到的,如星愿公园,迪士尼小镇等,这些区域在4月26日已经向公众开放了。

  在交通设计上也为不同的需求的游客提供了不同的选择,比如说可以乘坐地铁,这也是我个人非常乐于选择的交通方式,当然大家也可以自驾来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或是乘坐城际公共巴士,从市区抵达度假区。

  上海迪士尼乐园本身是迪士尼全球最大的一座神奇王国风格的主题乐园,里面大多数的内容和项目都是为上海全新打造的,采用了全新的技术。同时,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平日票价也是所有迪士尼神奇王国风格的主题乐园中最低的。

  您提到乐园的餐饮问题,我们将提供一系列丰富的选择可供大家挑选,比如说可以自带密封好的食品,乐园里也提供直饮水。乐园里也有各种各样餐饮的选择,从小食亭,到快餐厅,还有点餐式的餐厅。延伸到酒店也是如此,在度假区里有两家不同风格的主题酒店,有适合家庭游客的选择,也有豪华型的主题酒店。我可以很骄傲地跟大家说,我们的乐园、度假区的设计就是让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

  记者徐银康玉湛上海报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shipin/2016/05-19/news647436.shtml report 1085 字幕5月19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共事务部副总裁王凯表示,迪士尼的目标人群是针对所有中国游客,不会区分游客收入,他还表示上海迪士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