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美在线加速平台生态构建 承诺三年不涨点设专项广告费(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国美在线CEO李俊涛介绍国美在线整体发展战略
国美在线CEO李俊涛介绍国美在线整体发展战略


  中新网5月20日电  国美在线CEO李俊涛昨日在京表示,国美在线将通过1.8亿新老用户实现资源共享和交叉引流,实现五大升级助力入驻商户,承诺三年不涨点,打造开放共赢云平台生态圈,让所有入驻商户共享国美在线的核心资源。

  5月19日下午,国美在线在北京召开主题为“千亿平台 共赢未来”的2016年开放平台招商大会。李俊涛在现场表示,国美在线将通过1.8亿新老用户实现资源共享和交叉引流,以IT信息技术、营销引流、会员引流、物流服务、农村市场五大升级助力入驻商户,承诺三年不涨点,打造开放共赢云平台生态圈,让所有入驻商户共享国美在线的核心资源。

  目前,国美线下以家电3C零售为主业,线上则进行全品类多元化布局。2013年,国美在线开放平台上线,三年以来已经吸引上万商户入驻,建立了电器城、服装城、国美超市、汽配城等六大板块。
国美在线COO何阳青解读国美云平台发展规划和招商政策
国美在线COO何阳青解读国美云平台发展规划和招商政策

  国美在线COO何阳青表示,国美在线开放平台包含家居百货、食品酒水、美妆母婴、服装箱包、家装、家具建材、汽车、运动户外、钟表奢品、家电、手机数码、虚拟充值、旅游票务、金融理财等20多个主要品类,以满足不同年龄人群的多样化需求,未来每年将投入超过10亿,用于全方位强势引流。

  招商会现场,国美在线颁发了2015年开放平台TOP10品牌商家“虎翼奖”,获奖者均为国美在线开放平台各品类交易额名列前茅,流量转化率较高,用户口碑良好,增长潜力巨大的明星企业。

  据公开资料显示,国美控股集团目前总资产达1278亿元,年营业收入1107亿元,包含线下零售、互联网、智能家居、智能手机、金融投资、地产六大业务板块,且连续12季度大幅盈利。

  国美在线CEO李俊涛称,2011年成立的国美在线是国美互联网板块的战略重点,依托国美千亿平台,五年来复合增长率超过100%,2015年增长率达到114.5%。未来通过供应链、IT技术、物流、服务、大数据、金融、海外购、智能家居、移动端九大战略持续突破,国美云开放平台千万商家互利共赢,国美在线2018年销售额预计将达到800亿,计划实现独立上市。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5-20/7877311.shtml report 1574 国美在线CEO李俊涛介绍国美在线整体发展战略中新网5月20日电国美在线CEO李俊涛昨日在京表示,国美在线将通过1.8亿新老用户实现资源共享和交叉引流,实现五大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