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海张江启动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器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上海5月23日电  (缪璐)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器签约仪式23日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举行。该孵化器是园区重点打造的国际化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也是通过海外孵化企业、跨国公司、本土企业等联合构建而成的完整孵化产业生态体系。

  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器采用“1+N” 孵化模式,“1”为联合孵化平台,“N”为联合孵化平台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易贝(ebay)、联合利华、博世、六三六创新公社等园区跨国企业以及相关海外机构组成的特色孵化单元。

  以联合利华为例,联合利华中国“创想+”平台的“孵化加速”模块打造了一个线下孵化器,促进联合利华和初创企业的合作项目落地。被联合利华相中的初创公司还有机会成为联合利华的种子公司——由联合利华投资并加以扶持,并在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器有属于自己的创业空间,联合孵化器也将帮助创业团队对接更多的资源。

  联合利华北亚区总裁马瑞文告诉中新社记者,“"让中国原创的初创企业来解决本土问题"一直是联合利华"创想+"的使命和初衷”。联合利华中国“创想+”平台今年计划孵化加速6家创业公司或团队,“预计从7月起,将以每月一家或两家创业团队的速度入驻孵化加速平台”。

  “2016相约张江国际合作大会暨Plug&Play跨界创新论坛”也于当日举行,来自Google总部所在地山景城、Facebook总部所在地门洛帕克、思科总部所在地米尔皮塔斯等十地的市长,就硅谷在科技创新环境营造以及全球创新趋势发展进行了总结与展望。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搭建国际间科技合作交流平台,加强张江、硅谷两地科技创新创业领域人才、资本、技术联动,深化推动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5-23/7880425.shtml report 1368 中新社上海5月23日电(缪璐)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器签约仪式23日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举行。该孵化器是园区重点打造的国际化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也是通过海外孵化企业、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