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ST烯碳终止重组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T烯碳终止重组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ST烯碳(000511)5月23日召开董事会2016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事项的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ST烯碳此前公布的资产重组方案显示,公司拟发行股份作为对价购买碳素集团、宫振、刘立明、毛宝金、巩茂森、魏新泉合法持有的晨阳股份合计100%的股权,交易对价总额为6.1亿元,发行新增股份占交易对价的100%;同时向不超过10 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拟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6.1亿元,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为交易对价的100%。

  今年4月18日,*ST烯碳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中止审核本次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的申请,并于4月2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同意*ST烯碳中止审查申请。资产重组事项中止后,*ST烯碳管理层和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交易对方碳素集团的实际控制人进行了会谈,达成谅解并形成了会谈纪要,双方同意解除排他性锁定权利,暂时搁置并购合作事宜。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事情再度发生变化。4月30日,*ST烯碳公布2015年年度报告,由于审计机构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对*ST烯碳2015年度财务报表出具了无法表示审计意见的审计报告,由此导致本次重大重组短期内无法继续进行。

  5月23日,重组各方签署了交易终止协议。考虑到交易标的和交易对方就筹备本次重组发生了部分费用支出,*ST烯碳同意向交易标的补偿197万元。

  作者:孙宪超 (来源:证券时报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829411.htm report 819 *ST烯碳(000511)5月23日召开董事会2016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事项的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