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陆家嘴:公司核心团队成员增持11.56万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严政)陆家嘴5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团队成员使用2015年度超额奖励,于5月25日至5月26日,通过二级市场共增持公司A股股票11.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62%。

  公告显示,其中公司副总经理丁晓奋、周伟民、俞玫、周 翔、傅聪增持6300股至6500股不等;财务总监夏静增持6300股;董事会秘书王辉增持5500股;其他核心团队成员21人此次共计增持了7.17万股。

  公告称,此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也为了进一步激发公司核心团队成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目标责任意识,使其利益与公司长远发展更紧密结合,努力促进公司经营业绩持续稳步增长,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另外,上述核心团队成员承诺在其本人的任期届满日前不在二级市场出售或以其他方式转让本次增持的股票。

  作者:严政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ggjd.cnstock.com/company/scp_ggjd/tjd_ggkx/201605/3802312.htm report 105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政)陆家嘴5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团队成员使用2015年度超额奖励,于5月25日至5月26日,通过二级市场共增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