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年健康将携手慈铭实现强强联合

来源:经济参考报
  • 手机看新闻
  国金证券日前对美年健康(002044)发表复牌简评称,健康体检行业是朝阳行业,专业体检行业是其中更具吸引力的细分行业。美年健康携手慈铭,通过三步来完成对慈铭体检的收购,交易价格公允,实现了网点互补,运营层面以期实现规模效应,经营层面以期解决同业竞争问题, 所以看好美年大健康作为行业龙头,在体检行业的深度整合与附加值提升的价值,建议把握千亿市场的龙头投资机会。

  报告说,连锁扩张与规模效应铸就美年健康业绩高速增长。连锁制业态带来公司收入端快速增长,公司毛利率趋于稳定,核心门店引领规模效应凸显,利润率的提升在公司的几个重点门店尤为凸显。

  但报告也坦承,美年健康收购爱康国宾的事宜存在不确定性,中概股拟通过借壳或IPO回归A股市场也存在着不确定性。截至目前,公司仍与爱康国宾特别委员会和财务顾问就私有化交易的相关事宜进行持续沟通。(郎婧婧 整理)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6-06/03/content_19862.htm report 1214 国金证券日前对美年健康(002044)发表复牌简评称,健康体检行业是朝阳行业,专业体检行业是其中更具吸引力的细分行业。美年健康携手慈铭,通过三步来完成对慈铭体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