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将继续强化并购重组业绩承诺的信息披露监管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证监会认为,上市公司在并购重组中,有关方面所做的业绩承诺能否实现也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证监会依法对上市公司及相关方在业绩承诺作出及履行过程中的信息披露进行监管。

  近期,媒体报道部分上市公司未能兑现并购重组业绩承诺。对此,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3日

指出,证监会已经注意到媒体相关报道。证监会认为,上市公司在并购重组中,有关方面所做的业绩承诺能否实现也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证监会依法对上市公司及相关方在业绩承诺作出及履行过程中的信息披露进行监管。

  上市公司2015年年报披露以后,证监会重点关注了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业绩承诺的履行及信息披露的合规情况。近日北京证监局已经对中水渔业(000798)进行了立案调查,相关公司已经披露了这一信息。

  下一阶段,证监会将继续强化并购重组业绩承诺的信息披露监管,对违法违规现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03/n452688052.shtml report 963 证监会认为,上市公司在并购重组中,有关方面所做的业绩承诺能否实现也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证监会依法对上市公司及相关方在业绩承诺作出及履行过程中的信息披露进行监管。近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