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6全球贸易与集装箱运输大会将于6月14-15日举行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7日讯,大智慧通讯社从消息人士处获悉,6月14日至15日,2016全球贸易与集装箱运输大会(T&C)暨“中国航运50人论坛”夏季峰会将在上海举行。

  据介绍,本次集装箱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船东协会、上海航运交易所、中国航务周刊联合主 办,达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共同支持。作为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核心会议之一,大会将紧紧围绕企业生存现状和发展大势,力争为行业搭建一个权威、务实、精准、顺畅、有效的平台。

  据了解,本届大会议题丰富,紧扣集装箱海运业热点话题,包括多个主题演讲,以及5个专业论坛。截至6月3日,已确定参加本届集装箱大会暨“中国航运50人论坛”夏季峰会的嘉宾包括: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徐祖远、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交通运输部原安全总监刘功臣、海峡两岸航运交流协会荣誉理事长胡汉湘、商务部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张国庆、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胡建华、中船重工集团总经理孙波、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张威、工银租赁总裁赵桂才等人。

  会议期间,由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中国航务周刊共同发起的“全球集装箱承运人用户满意度指数”项目将正式启动,并向第一批“全球集装箱承运人用户满意度测评委员会”专家委员颁发证书。

  此外,《集装箱改变世界--纪念海上集装箱运输诞生60周年》专题片,将在当日上午举行的全体大会上首映。由中国航务周刊出品的纪念海上集装箱运输60周年特刊,也将在大会上首发。

  关于“中国航运50人论坛”:

  “中国航运50人论坛”由大连海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上海航运交易所、中国航务周刊等五家单位共同发起,于2013年12月21日在北京成立。论坛致力于发展成为航运业高端智库,推动航运业界高端人士间理论思想、创新经验的交流,为政府、企业决策提供理论与实务经验参考,进而为航运事业发展提供思想引领,最终对中国航运业的转型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附:会议详细议程(见图片)

  发稿:杨英杰/曹敏慧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607/200000456135.shtml report 197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7日讯,大智慧通讯社从消息人士处获悉,6月14日至15日,2016全球贸易与集装箱运输大会(T&C)暨“中国航运50人论坛”夏季峰会将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