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百余家国内外展商亮相大连游艇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大连6月17日电  (记者 杨毅)第九届中国大连国际游艇展览会17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启幕,吸引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家游艇展商携旗下豪华游艇“秀身段”。中外游艇展商云集大连,将此次游艇展作为开辟中国东北市场的重要渠道。

   主办方称,本届游艇展围绕商务时尚、休闲运动两大主题,总展出面积2.8万平方米,其中陆域面积1.3万平方米、水域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共分为游艇产业、休闲运动、尚品生活、水上泊位四大展区。

  记者看到,展览现场云集了百余艘各类游艇,小到可以用双手拎起的皮筏艇,大到两人高的豪华游艇都引人关注。法国Beneteau、蓝高DUFOUR、意大利ABSOLUTE、美国PURSUIT、德国Bavaria、Hanse等国际品牌游艇、帆船也悉数亮相。

  本届游艇展上,法国Beneteau公司带来的多艘豪华游艇,吸引了众多观众参观、问价。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在大连销售游艇已有多年,近年来,大连游艇行业稳步发展,加之大连优越的自然环境和经济条件,市场前景不可估量。

  据介绍,游艇消费也开始走向平民化、大众化。记者注意到,威海西港、青岛昊运、大连松辽、恒达等一大批国内企业主打亲民路线,纷纷推出中低端价位的中小型游艇、钓鱼艇及其配套产品和服务,顺应消费市场。

  “今年主推一款售价30万元人民币的25尺玻璃钢钓鱼艇,去年已销售了10艘,创下历年来的最高销售业绩。”大连铭远船用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凡告诉记者,相对于昂贵的豪华游艇,中低端游艇产品市场前景更为广阔。

  本届游艇展将持续至本月20日。

  作者:杨毅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6-17/7908415.shtml report 1381 中新社大连6月17日电(记者杨毅)第九届中国大连国际游艇展览会17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启幕,吸引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家游艇展商携旗下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