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衡水行政审批“提速瘦身” 为投资者当好“店小二”(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在介绍情况。 王鹏 摄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在介绍情况。 王鹏 摄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在介绍情况。 王鹏 摄
签约仪式。 王鹏 摄

  中新网唐山6月18日电  (李丽 崔志平 王鹏)18日,河北·衡水特色产业推介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唐山召开。河北衡水市委书记李谦表示,该市大力实施行政审批“提速瘦身”行动,引导各级干部为 企业和投资者当好“店小二”,以精准服务的加法换取企业发展的乘法。

  衡水位于京、津、济、石4大城市的中心位置,均在2小时车程以内,是南下北上、东出西联的“黄金十字交叉处”和综合交通节点城市。美丽的衡水湖紧邻市区,是华北平原单体水域面积最大的淡水湖、国家水利风景区,被誉为京南第一湖、京津冀最美湿地。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称,衡水围绕打造京津冀重要节点城市,截至目前共洽谈引进京津项目233项,总投资3089亿元。北京威克多、北京大地数码等近10家京津企业整体搬迁到衡水。

  李谦表示,衡水将抓住河北省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市的机遇,大力实施行政审批“提速瘦身”行动,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机关作风整顿,引导各级干部为企业和投资者当好“店小二”,真正做到企业张嘴、干部跑腿,企业点菜、政府端菜,以精准服务的加法换取企业发展的乘法,开放的衡水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对接京津、融入全国、拥抱世界。

  衡水市长杨慧在说明会上称,该市未来将打造成为中国北方国际休闲旅游胜地、北方国际论坛商务会议中心、京津冀区域性特色功能区、文化创意及新兴产业培育基地。

  当日,来自北京、天津等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港台地区的200余位客商云集于此。截至发稿,衡水在此次招商活动共签约项目78个,总投资879亿元,拟引进资金738亿元,其中27个重点项目作为此次招商活动成果的代表,参加了集中签约仪式,这些项目总投资373亿元,拟引进资金321亿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6-18/7908946.shtml report 2017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在介绍情况。王鹏摄签约仪式。王鹏摄中新网唐山6月18日电(李丽崔志平王鹏)18日,河北·衡水特色产业推介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唐山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