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高铁WiFi进入测试阶段 未来3到5年可实现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据《北京晨报》报道,6月20日,中国自行研制的“中国标准动车组”模型,首次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此外,“鲨鱼头”造型的城际动车组、高铁WiFi技术等也亮相此次展会。

  中国中车正在进行高铁WiFi测试。工作人员表示,预计未来3至5年在

高铁上实现。

  展览会现场,中国铁路总公司展台前,名为“中国标准动车组”的模型十分显眼。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动车组去年刚在中车四方股份研制成功,本次是首次亮相展览会。在中国中车的展台前,一款专门适用于城际运行的新型动车组CJ-2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据介绍,该动车组持续运营速度为每小时250公里,全身为轻量化薄壁铝合金车体,降噪效果好,乘坐舒适性较好。“车头是按照‘鲨鱼头’造型设计的,这样的设计更易于减少阻力。”工作人员表示,这个车可以同时适用于现有线路及专线,兼容性更好,京津城际等都可以使用。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21/n455479777.shtml report 971 据《北京晨报》报道,6月20日,中国自行研制的“中国标准动车组”模型,首次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此外,“鲨鱼头”造型的城际动车组、高铁W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