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拟放行商业银行参与离岸外汇市场 内外汇差或进一步收窄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据中国人民银行官方微博央行微播消息: 随着外汇市场对外开放的发展,商业银行对境内外外汇市场进一步融合的需求增强,为提高外汇市场双向开放水平,近日人民银行召开会议研究了商业银行有序参与离岸外汇市场的问题。

  分析称,“有序”二字是关键,这暗示了此次政策宽松可能暂时只覆盖经常账户交易。允许在岸商业银行成为离岸汇市玩家,或将加速离岸在岸汇差的收敛。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86883 report 830 据中国人民银行官方微博央行微播消息:随着外汇市场对外开放的发展,商业银行对境内外外汇市场进一步融合的需求增强,为提高外汇市场双向开放水平,近日人民银行召开会议研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