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特斯拉考虑上海设生产基地 或与中方各投45亿美元

来源:参考消息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斯拉考虑上海设生产基地 或与中方各投45亿美元

  核心提示:消息人士称,特斯拉为设立生产基地已与上海政府控股的金桥集团签署了无约束力协议。金桥集团和特斯拉可能各自投资约45亿美元(约296亿元),金桥会以提供土地作为出资的主要形式。

  参考消息网6月21日报道 英媒称,特斯拉汽车(TSLA.O)正考虑将其中国生产基地设在上海,投资规模可能约为90亿美元。

  据路透社6月20日援引彭博社报道,消息人士称,特斯拉为设立生产基地已与上海政府控股的金桥集团签署了无约束力协议。

  报道称,金桥集团和特斯拉可能各自投资约45亿美元,金桥会以提供土地作为出资的主要形式。

  特斯拉和金桥集团未能立即就此置评。

  根据报道,苏州和合肥等其他中国城市也在争取这个项目。

business.sohu.com true 参考消息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21/n455546530.shtml report 396 原标题:特斯拉考虑上海设生产基地或与中方各投45亿美元核心提示:消息人士称,特斯拉为设立生产基地已与上海政府控股的金桥集团签署了无约束力协议。金桥集团和特斯拉可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