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全新好拟16.5亿元并购港澳资讯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新好拟16.5亿元并购港澳资讯

  全新好(000007)昨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山南弘扬、上海双鹰等111名交易对方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港澳资讯100%股权。该标的交易价格暂定为16.5亿元,上市公司将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其中发行股份及现金方式分别占支付交易对价的80%、20%,即13.2亿元由公司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按发行价17.96元/股计算,发行股份数量约为7349.66万股。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及关联交易。

  同时,公司拟以锁价方式向前海全新好、张燕、李正清3名认购方,以19.67元/股的价格发行公司股份5846.47万股。募集配套资金11.5亿元,拟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及中介机构相关税费,并以港澳资讯为实施主体投资于金融大数据服务中心项目、理财规划系统建设项目及投资者教育平台项目。

  港澳资讯是一家综合性的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深耕证券市场20多年,在金融资讯、数据库等多个业务线上拥有较高的知名度。2015年度,该公司营收2.37亿元(占公司相同指标的比例为239.94%),资产总额为2.24亿元(占公司相同指标的比例为46.56%)。

  公告显示,据初步预测,港澳资讯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实际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1亿元、1.4亿元、1.7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从物业管理和房屋租赁业等传统行业转型为金融信息服务业,实现业务转型和产业升级。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证监会核准。

  作者:张一帆 (来源:证券时报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840098.htm report 845 全新好(000007)昨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山南弘扬、上海双鹰等111名交易对方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港澳资讯100%股权。该标的交易价格暂定为16.5亿元,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