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路演预告)深港通成A股新行情引爆线?银华基金经理告诉你!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22日讯,MSCI被拒后,深港通落地的日子临近了,市场上关于深港通的焦点问题的讨论也开始多了起来。回想2014年,沪港通的开启具有历史意义,一轮波澜壮阔的牛市也几乎同时启动。这一次深港通的落地能否又一次成为A股市场一轮行情的起点?银华基 金拟任沪港深增长股票型基金经理周可彦将在下周三(6月22日下午1点到2点)做客大智慧路演深度讲解何为深港通?怎么通?深港通对A股影响?

  链接:https://show8.yundzh.com/jsp/indexMobile.jsp

  嘉宾介绍:周可彦,北大光华管理学院MBA。历任中国银河证券有限公司研究员,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分析师,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分析师,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分析师。曾担任嘉实泰和价值封闭式基金基金经理职务,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曾担任天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职务。于2013年8月加入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银华富裕主题混合基金、银华和谐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经理。

  发稿:王淑兰/曹敏慧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622/200000456226.shtml report 1146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22日讯,MSCI被拒后,深港通落地的日子临近了,市场上关于深港通的焦点问题的讨论也开始多了起来。回想2014年,沪港通的开启具有历史意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