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英国央行: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 维护市场稳定

来源:华尔街见闻
  • 手机看新闻

  英国央行发表声明称,央行正在密切监控市场动态,央行此前已经和英国财政部、其他政府部门和海外央行做了大量的预案。英国央行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维护货币和金融市场稳定。

  荷兰国际集团(ING)在公投后评论称,英国央行将降息25-50个基点。

  事实上,全球政府和央妈已经开始行动。华尔街见闻今天早些时候曾提到,香港财长曾俊华已经出场表态,港府已预留足够流动资金来应对市场波动。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今天表示,日本央行已准备好与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瑞士央行、加拿大央行5家央行动用互换安排,6家央行将尽一切可能提供流动性。

  此外,印度和韩国央行疑似抛售美元以稳定汇率。分析师预计,离岸与在岸人民币汇差大幅扩大,中国央行也将进行干预。

  此前媒体称G7已经草拟好声明稳定市场,一旦英国公投退欧立刻发布。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华尔街见闻 https://wallstreetcn.com/node/251241 report 1051 英国央行发表声明称,央行正在密切监控市场动态,央行此前已经和英国财政部、其他政府部门和海外央行做了大量的预案。英国央行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维护货币和金融市场稳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