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众将砸100亿美元解决在美排放丑闻索赔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众将砸100亿美元解决在美排放丑闻索赔)

  据英国广播公司今晨报道,大众汽车公司同意支付100.2亿美元,解决废气排放欺诈丑闻在美国引起的一些索赔。

  这笔钱大部分将赔偿48.2万名柴油汽车的车主,他们的车都被安装了能够操纵和歪曲汽车尾气排放的检测数据的软件。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到,这些车主将根据车的年龄每人得到1000到7000美元不等的赔偿。100亿美元的协议方案中,有65亿美元会用于赔偿购买了排放量超标汽车的48.2万名车主,35亿美元是向美国政府和加利福尼亚监管部门呈交的罚金。

  截止到现在,大众已经花费了162亿欧元来处理其在全球范围内出现的排放问题。其中,有80亿欧元用在了汽车回收和修理上。与此同时,大众在欧洲地区的回收计划落后于预定进度,因为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还未通过其提出的用以处理850万辆排放超标汽车的技术解决方案。

  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到,大众汽车公司去年9月份承认,他们在美国的柴油车上安装了一个“欺骗装置”或软件,能够操纵和歪曲汽车排放的检测数据。大众汽车公司随后表示,在全世界有1100万辆汽车受到影响。调查人员发现,这种欺瞒装置能够让大众汽车在测试中表现出低于实际驾驶时产生的污染水平。

busines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24/n456141876.shtml report 606 (原标题:大众将砸100亿美元解决在美排放丑闻索赔)据英国广播公司今晨报道,大众汽车公司同意支付100.2亿美元,解决废气排放欺诈丑闻在美国引起的一些索赔。这笔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