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管局:个人购汇的规定没有发生变化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央行上海总部网站今日刊文称,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外汇局上海市分局“叫停个人投资购汇”,相关报道不实。

  文章称,根据现行外汇管理政策规定,对于境内个人购汇并汇出境外用于经常项目支出,政策无任何变化,仍按以下规定办理:

  个人购汇并汇出境外当年累计等值5万美元以下(含)的,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银行办理;超过上述金额的,凭经常项目项下有交易额的真实性凭证办理。目前,尚未对境内居民个人项下开放境外投资。

  外汇局上海市分局将继续积极推进简政放权,支持有条件、有能力的企业“走出去”,增强企业国际化经营能力,切实促进对外投资健康有序发展。

  此前彭博称上海外管局叫停个人投资购汇。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shanghai.pbc.gov.cn/fzhshanghai/113571/3091935/index.html report 943 央行上海总部网站今日刊文称,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外汇局上海市分局“叫停个人投资购汇”,相关报道不实。文章称,根据现行外汇管理政策规定,对于境内个人购汇并汇出境外用
(责任编辑:帅可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