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内旅游企业为赴土耳其游客启动应急预案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记者齐中熙)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28日晚接连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多人伤亡。国内各大旅游企业纷纷启动应急预案,为中国游客提供帮助。

  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网站携程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件应急预案,排查仍在 当地的旅客的安全情况,携程跟团游、自由行客人均确认安全。30日土耳其飞往中国的航班有多架次宣布取消,携程网提醒旅客出行前登陆携程App跟踪了解相关航班的最新动态,以便及时调整行程。

  据悉,目前土耳其航空已宣布,6月29日至7月5日间出发的旅客,可在7月31日前办理免费退改。携程机票部门将对近期飞往土耳其的旅客发布安全提示短信,并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将根据航司最新政策,为需要调整出行计划的旅客办理退票、改签。

  携程国际酒店部门表示,对6月29日至7月1日期间即将赴伊斯坦布尔的客人,如要求取消订单,携程均给予免费取消,由此造成损失由携程承担。对于7月2日至7月5日期间入住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酒店的客人,如果客人要求取消酒店订单,携程将尽力帮助客人协调。

  众信旅游表示,目前众信旅游北京、上海、西安、江苏、河北、天津均没有在土耳其当地的团队。目前众信旅游北京6月29日晚出发的土耳其团队,为保证游客安全,已经协助客人办理团队取消,并全额返还客人团款。7月底前出发的土耳其团队,众信旅游承诺全团无条件退款,并将根据游客意愿,协助游客办理转团或退团等事宜。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经初步了解,目前国旅总社本部和全国的四十多家所属企业在土耳其的所有团队和自由行客人均平安。国旅总社所属企业北京国旅在土耳其的游客原定28日返京,航班暂时受到影响,但已安全入住酒店。

  作者:齐中熙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6/29/c_1119134348.htm report 1424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记者齐中熙)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28日晚接连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多人伤亡。国内各大旅游企业纷纷启动应急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