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赛明贸易召回部分CANNONDALE及GT碟刹自行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赛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部分2013年1月至2015年12月期间制造的CANNONDALE及GT碟刹自行车。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CANNONDALE自行车数量为4323辆,GT自行车数量为9097辆,总数量为1342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自行车,由于前轮快拆杆设计存在缺陷,在骑行过程中前轮快拆杆可能会触碰到碟刹总成,造成前轮脱落或者急刹,导致人员受伤,存在安全隐患。消费者可自行检测,当快拆杆完全打开时,检查快拆杆打开的角度是否超过180度且可碰触到刹车碟盘,若有此现象请马上停止骑乘。赛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自行车免费更换符合要求的快拆杆,以消除安全隐患。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cj/2016/06-30/7922687.shtml report 449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赛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部分2013年1月至2015年12月期间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