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首届北京市知识产权运营论坛在京举办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6月29日,首届北京市知识产权运营论坛即融知2016高峰论坛隆重举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王淑贤巡视员出席了此次论坛并致辞。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地的150余名金融投资界、知识产权界、产业界专家和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了此次论坛。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巡视员 王淑贤

  本次论坛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主办,作为2016年北京市知识产权运营培训班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全面推进知识产权运营试点工作,完善北京市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加强对北京市知识产权运营机构业务指导的有效举措之一。

  2015年底在北京市财政局、知识产权局指导下设立了我国首支由中央、地方财政共同出资引导发起的北京市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该基金也是迄今为止国内资金规模最大的知识产权运营基金,计划规模10亿元人民币,基金首期重点关注移动互联网和生物医药两个领域。

  此次论坛以“知识产权金融化,创新在路上”为主题,澎石资本、连城评估、上海盛知华、汇桔网、小米科技等机构的业界资深从业者就知识产权与金融创新的模式和方法发表了主题演讲,并以圆桌沙龙的形式探讨了知识产权运营模式的创新与落地。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促进国家知识产权的保护和运用,推动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十三五”规划中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特别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同时也有助于知识产权运营基金在运营过程中吸收和借鉴专家学者的宝贵建议,发挥自身在基金管理上的优势,服务首都重点产业发展。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30/n457082104.shtml report 1014 6月29日,首届北京市知识产权运营论坛即融知2016高峰论坛隆重举办。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王淑贤巡视员出席了此次论坛并致辞。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地的150余名金融
(责任编辑:唐绮 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